鹹>°)))>彡

講講昨晚做的一個夢吧,非常记忆犹新,也不知道算不算噩夢......

因為昨晚是聽著尼爾的經典歌曲イニシエノウタ入睡的,再加上上週六看了嵐少直播的DOD3的DLC,才會做這種夢....吧。


夢見了勇利的新FS滑的就是イニシエノウタ,前半段是イニシエノウタ/ポポル,然後切換成イニシエノウタ/運命,服装不太记得了,好像是初代尼爾的雙子風格。

結束后,他們就在後台遇到了位“貴客”——橫尾太郎(尼爾的製作人,一直戴著一個面具登場),把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被形象嚇的)...

橫尾先是一把握住勇利的手說太感謝了,沒想到我製作的尼爾能被您這位伯樂相中blabla(那面具里還流出了些淚水,一旁披集和尤里奧一直在拍照),還激動的一把摟住了勇利(旁邊的staff嚇的趕緊請他冷靜),維克托也趕緊把勇利從他手中救出。

而最後橫尾還嚴肅的請求2人,下面尼爾續作的角色可否以您和維克托先生為原型?

............................

然後我就驚醒了,還差點喊出橫尾老賊住手!...


以上。

尼爾這個遊戲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但應該都只是知道機械紀元吧,我夢里的音樂其實是前作偽裝者的,然後給不知道橫尾太郎是怎樣一個人的傳送門:點我  再看看尼爾的劇情(都是他寫的),就明白我為何會嚇醒了。

橫尾平時的形象



评论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