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存個看門狗paro的維勇腦洞,有願意寫的也歡迎抱走

占TAG抱歉。

不知看門狗是什麼遊戲的話可以去搜下百科或者看遊戲視頻攻略(安利純黑的)。

背景依然在被ctOS掌控的芝加哥,時間是看門狗1代之後。

有看門狗原作人物出沒注意。

人設

勝生勇利:表面是日本留學生,實際上是個精英級別黑客(也會做一些收尾人工作),行動自由,未加入任何相關組織(但同樣討厭ctOS),工作也是由自己決定接不接,也有好友的地下黑客組織背後協助,偶爾會去參加黑客的線下聚會,所以與雷蒙·肯尼和約爾迪·秦(2位都是看門狗1代人物)都接觸過,也知道艾登·皮爾斯(看門狗1的主角)的事。

平時帶著眼鏡一副普通大學生的樣子,切換到工作模式就摘下眼鏡戴上帽子(頭髮也向後梳)和面罩(就是艾登那樣的面罩)。有時也會帶著自己特製的眼鏡(就是帶高科技功能的那種,和手機相連)。武器常用甩棍,各类枪械都基本会使用(但基本不輕易殺人),戰鬥則擅長潛入和偷襲。

一次為了協助好友到一場拍賣會暗地裡救出一“商品”時,不小心被維克托發現,從而跟他有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某種緣分...

維克托·尼基福罗夫:表面是某個國際大企業的俄羅斯地區總裁,實際也是俄羅斯一大型黑手黨組織的高層幹部之一(同樣也有高超的黑客技能和技術團隊),在幸運奎恩(看門狗1代的一BOSS)倒下后受組織之命開始嘗試發展芝加哥生意,從而來到芝加哥,但對於ctOS和黑客們的鬥爭屬於中立旁觀態度,在一次受邀參加的拍賣會中,意外的發現了單獨潛入進來的勇利,但出於對他的好奇沒有揭露他,使他安全救出目標人物逃跑后還對其暗示以後會再見面的......

尤里·普利赛提:維克托的黑客團隊的秘密成員之一,幫維克托查出勇利身份的也是他。后被維克托安排了假身份去接近勇利,目的是靜觀他和黑客組織們的動向,當然尤里對這個任務是非常不滿的態度也很看勇利不順眼,但後來認識了奧塔別克,還有與勇利他們的接觸甚至幾次協助勇利作戰后有些改變,還可能成了雙重間諜(?)。

奧塔別克·阿爾京:跟勇利一個學校的哈薩克斯坦留學生,真實身份未知(?) 其實是我還沒想好

以上,如果有比我強的太太願意寫的話,我也是很高興的

评论(10)
热度(28)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