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P站混合同人】如果有同時喜歡夏目友人帳和小滑冰的可以看看這篇(CP維勇和名夏,夏目和勇利友情設定)

原文傳送門 喜歡請打分,日語基礎絕對不難,作者是否願意翻譯轉載未知。

前段時間一直在追的這篇夏目X小滑冰的混合同人完結了,想了想就簡單安利下吧,因為是簡單的日常清新風格,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注意有私設,小滑冰CP是維勇無誤,而夏目CP是名夏注意。設定夏目高三18歲,勇利GPF后24歲,並且和夏目有友情設定注意。




劇情也相當簡單,夏目小時候曾經被長谷津的親戚收養過,在那短暫的時光中偶然結識勇利,為了安撫當時心情低落的夏目,勇利就帶他去欣賞自己的滑冰,因而夏目交上了第一個朋友(勇利一家對他也很友善),但後來夏目還是被轉給了下一個親戚離開了長谷津...

GPF后,勇利寄信到藤原家邀請夏目來玩,於是乎夏目帶上了貓老師和名取一起去了,到了長谷津后自然有些小騷動,例如馬卡欽對貓老師“一見鐘情”,一直粘著它,弄得貓老師四處逃竄(還被夏目警告不准說人話);名取這位名人的到來讓美奈子和真利都覺得死而無憾了(因為家裡有了2個帥哥名人);維克托當然開始是各種吃醋(看勇利跟夏目那麼親密,再加上名取帥哥氣場太強),後來慢慢誤會解除了,也看出了夏目和名取的關係...

最後是夏目想再近距離看一次勇利滑冰,勇利答應給其滑一次yuri on ice,名取和貓老師也一起去看了,而他們通過這幾日觀察發現長谷津的妖怪非常安靜也很友善,從不干擾人類生活,而勇利在滑這首時他們看見場外有很多妖怪也在觀賞,最後結束時也一起高興的鼓掌,只可惜場上的人聽不到...




PS. 表示作者桑今天打了個預告,又開了一個混合同人,某位怪盜寄了封預告函給俄羅斯花滑聯盟,揚言今夜要從花滑皇帝那帶走東洋的黑珍珠,落款:魯邦三世....然後此坑作者說月底開始

评论(12)
热度(111)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