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三次元相關】

自去年11月辭職到現在,年前一直宅在家,為的是想給疲憊的身心好好休息一下,所以年後逃不過陷入不停面試,然後新工作因各種原因撐不過就打退堂鼓的狀態至今......
而因為這種情況,年後我幾乎一直誠惶誠恐,因為宅久了導致產生“畏懼、無奈上班和面對社會”的躁鬱,這幾天甚至動不動就以淚洗面。
我知道的,一直知道的,我必須想辦法跨過這道坎,毫無才能的我,心裡真是無比羨慕能做自由職業,能找到讓世人羨慕的輕鬆高收入工作的人,如果能做到我真的好想能和他們一樣...但我現在的選擇只有跑出去繼續找跟之前類似的崗位。
我有多大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對於這殘酷的世間我的苦都是常見現象,一種心理問題,說難聽點就是類似嬌氣的一種。
上週又不幸黃了一家后,回到家,聽到母親對我說「你缺錢的話我給你」「如果你真的想待在家也沒關係」時,我徹底崩潰了,這2天一直背地裡停不住眼淚,第一集的勇利跟家人剛通過電話后那痛哭的感覺我是深深體會到了,而我也是希望,請不要再讓我動不動想哭了...
下週一新公司報道,我祈求無論我和對方都能好好“相處”,至少能撐的時間長一些是一些,至少能讓我再多存些自己的錢,都到這個年齡我當然一直明白自己要走出去自己站好。
但如果這個躁郁到時依然沒法緩解,我真只能去看一次心理醫生了...但至少,我沒想過死,因為二次元是我活著的最大動力,如果沒有接觸二次元,我14歲那時已經自殺...也不想看見母親失去我的痛苦。
仔細想想,我也就是在這種痛苦無比加上不能死去的狀態中一路走來的。

评论(1)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