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任性占一次TAG抱歉

這是看了9集后循環的歌曲,而最喜歡這個版本的現場版

翻譯建議看這個版本的:


seventh heaven

作詞:梶浦由記 作曲:梶浦由記

想将这爱的言语轻轻吟唱

流泪并不是因为你

而是在向消逝于夜色中的淡雪告别


黑暗中感知的心跳

终于让我知晓何谓痛楚

轻吻这道伤痕

这一双梦幻般相牵的手

请永远也不要分离


你携我走向了如此明亮的世界

置身于这般耀眼夺目的光明之中


紧紧地相拥

分享冰冻成白雾的呼吸

属于你我的残雪渐渐融化


你的笑容 绽露在如梦似幻的每一天

能在一旁陪伴着这样的你 我便已满足


已不再是孤身一人

我们将永远同行 前往那海市蜃楼般的理想乡


想要歌唱

那属于你 属于我

属于夜晚 属于清晨


属于大海


属于天空的旋律

评论
热度(8)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