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占TAG抱歉。

看完11集就循環的這首歌...

我決定讓自己乾脆心裡空白一片等著下週最後一集到來吧...不然會折磨死自己....

當然依然期盼結局,至少請讓兩人幸福在一起....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作詞:hal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歌: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在和神恋爱的时候 从未想过这样的离别会来临 
如果不能再次碰触 至少希望最后能够再一次紧紧拥抱

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会了 再会了 反复说着 
对自己无比地劝说 
挥手也是一种温柔吧? 
现在想要坚强

与你相遇 星辰闪耀 我如获新生 
去爱了才会 拥有爱才会 
没有希望 空等着奇迹降临 会变成怎样? 
渗透眼泪 行星的眨眼已远去

忘不了啊 你的温暖 你的温柔 还有包容一切的双手 
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会了 再会了 心爱的人 
因为有你在 才能够走来 
不再是孤单一人了吧? 
现在想要答案

捕捉如燃烧一般的流星 点起火光 
想要去爱 想要被爱 
一个冷却的身体 世界会变成怎样? 
一直虚张的声势 渴望逐渐融化

为什么呢? 眼泪夺眶而出 无法控制

与你相遇 星辰闪耀 我如获新生 
去爱了才会 拥有爱才会 
没有希望 空等着奇迹降临 会变成怎样? 
渗透眼泪 行星的眨眼已远去

如果来世能够再次相遇的话 
那时候一定会认出我来 
再也别放手紧紧抓住我 
不要再一个人低声细语的 planet…

评论(3)
热度(26)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