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P站又有太太寫勇利兼職審神者啦~

原文→點我 (只要有梯子就能爬過去看,或者用圍脖的改hosts方法)

作者:粉砂糖

狀態:連載中?

*原文TAG有維勇注意


這次的設定沒那麼虐了,勇利從幼時就開始兼業審神者和滑冰,本丸的日課維護的也很好,而在索契那時,小維的去世加上長期見不到本丸大夥兒的思念,然後緊張導致失利,回國后他立刻先去本丸和大夥兒團聚,得到盛大歡迎:小維在石切丸和青江的加持下安葬,長谷部和一期負責報告日課情況,博多來做賬并準備支付切雷斯蒂諾教練的費用,藥研來給他的腳做護理,加州和亂等大讚他GPF時的服裝,同田貫和御手杵安慰他不要難過,然後燭臺切和歌仙做了山珍海味,前田和平野準備好了茶點等等。

看著這樣為他著想的刀男們,勇利在歡迎宴后單獨找了歌仙(初期刀)談話,說自己想退役來專職做審神者,歌仙則說希望他再深思熟慮,因為他知道主人對滑冰的熱愛,大家都非常喜歡看主人滑冰的樣子,那非常美麗(本丸有電視和網絡的,他們一直關注主人動態),主人的實力能展現給全世界那是再好不過了等等,被安慰后勇利非常感動決定再拼一拼,過不久維克托就親自來長谷津了,接著就如YOI原作當了他教練再次帶他走向全世界舞台。而本丸的大夥兒更是無時不刻關注,但萬萬沒想到主人和維克托的關係親密到超出他們的想象,甚至要到了結婚的地步,因而全體都吃起了維克托的醋.....(例如歌仙和長谷部N多次想去找維克托單挑被阻止,燭臺切還好幾次把番茄醬和苦椒醬搞錯導致大夥兒吃飯時慘叫....)

後來時之ZF探測到歷史修正主義者的魔爪擴大了,擴到了俄羅斯,但那裡沒有審駐扎讓他們很頭疼,而正逢勇利轉移訓練場地去俄羅斯,於是乎他擔下了這個任務,也能帶些刀男去俄羅斯了,但問題此時此刻就開始了。


某日在維克托到瑞典和克里斯觀光期間,勇利有緋聞被曝光:發現他和一個漂亮的東洋“美女”約會(買指甲油)還去了酒店,第二天冰場就被記者和群眾圍得水洩不通,而當事人則泰然自若的帶著那位“緋聞女友”進冰場,而當那位黑色長髮,塗著紅色指甲油的美人開口后,全體人都懵了,居然是位男性...那位少年接著就在冰場內用英語向大夥兒自我介紹:我乃勇利家人——加州清光是也,今日一日來參觀他滑冰。(英語不用說肯定是勇利教的,在記者面前加州差點講出master和主人這2個單詞)

接著訓練期間,加州問了下維克托在不在后大家才想起來維克托的事,勇利因前一天晚上跟加州住酒店加上手機關機一直沒聯繫,尤里奧和米拉的手機就慘了,來自維克托的未讀信息分別79和32條,勇利開機后發現則是999+...然後他打過去后,立刻得到了對方的一陣blabla...(見圖)


(↑大概就是:為何不接電話啊?!和美男去買指甲油還去酒店是怎麼回事?為何不告訴我?那男的是誰?說是家人為何在長谷津期間我沒見過他?我馬上就回來!)

然後旁邊的加州聽到后就不高興了,他便開始使壞,一把抱住還在通話中的勇利,用英語對電話那頭說:


(↑大概就是:他是我主人哦~我可是被他愛著,珍惜著哦~我會為此人獻上生命,主人也一樣哦~跟你可不同了~)

就這樣加州向花滑的皇帝下了戰書,也算是本丸的刀男們的戰書(?)


下面等作者後續(?),刀男們應該只是還沒認同維克托...吧,因為作者沒標刀審TAG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