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個人從開播以來至今腦洞過的幾個pa,都不會開坑但留存個記錄吧

BGM:イニシエノウタ

從開播以來這裡每天啃著國外和國內各位太太們的糧,糧荒時也不是沒有想過自己試試動手,但鹹魚+文廢+各類“壓力”因素還是算了,但這些腦洞還是打算記錄下來,其實幾乎都是遊戲相關,有的還是我做夢夢見過的(第4個),覺得雷的請點右上角。



忘了說不敢開坑的還有一原因,以下提及的遊戲(除了倒數第二個pa)我都因為手殘嚴重沒通關,靠關注的幾位高手UP主視頻通關的,看了他們的技術反而覺得我更沒法通關了.................

(遊戲名搜一下就知道中文叫什麼了,幾乎都需要了解原作的才能看懂我寫的....吧)













1.Watch Dogs

幸運奎恩掛掉后(接初代結局),其他大型黑手黨開始為了取代他的位置陸續進駐芝加哥,因而城市又陷入黑幫間的明爭暗鬥,以及黑客組織與布魯姆公司間的拉鋸戰中。接著自艾登·皮爾斯后,又出現一位神秘的“私法制裁者”,雖然他每次都是夜間帶著面罩和帽子漫步在城市中打擊犯罪,下手狠但不輕易殺人。目擊過的民眾都肯定是一名比艾登還年輕許多的少年,并擁有甚至在艾登之上的身手,有人還聽出他似乎說過俄語,可他的真實面目連DedSec也沒查出來過,一直是謎團。後來曾有小道消息說他一直在調查一個名為「阿爾瑪」的公司和其背後的一個大型俄羅斯黑幫,據悉那個黑幫已派了一名高級幹部進駐芝加哥,并跟布魯姆達成ctOS系統相關的長期技術服務合作.......

尤里·基洛夫:19歲,父親曾是高級軟件工程師,可十幾年前其嘔心瀝血研製出來的「ARK」系統不僅被一俄羅斯黑幫全部奪走,還導致家破人亡。年幼的他被前布魯姆公司的技術人員威拉德教授收留并加以培養,后加入教授跟友人創辦的「V」組織中,後來到芝加哥,白天會假扮成一般留學生樣子(戴眼鏡,頭髮扎高)在教授介紹的大學上課然後去成員的咖啡店打工,晚上穿上藍色風衣,戴上帽子和面罩(有時會特地把頭上的白髮臨時染黑)去執行各種任務(也包括約爾迪·秦的收尾人任務,白天也會行動)。戰鬥力不用說,黑客能力也能隨意駭入ctOS,遇到有高級防火墻的就需要隊友菲利普後援。

常用武器是甩棍和三節棍,近身戰主,遇到跟幫派火拼時不得不用上冷兵器,只有面對俄羅斯的組織從不手軟,主要目的是為了把「ARK」系統奪回并把「阿爾瑪」跟他的金主徹底摧毀來為家人報仇,卻不知在芝加哥的那個金主的幹部是他意想不到的人...

米哈伊爾:25歲,「阿爾瑪」金主的最年輕的幹部,多年前家人遭血洗時為掩護弟弟逃走被組織所擒,因首領對他的能力感興趣沒殺他,而是對他洗腦并一步步培養成心腹,但被一叫主教的幹部(其實是間諜)偷偷對洗腦動了手腳,并暗中教他如何假裝失憶等間諜需掌握的心理技能,使他順利瞞著四周人并爬到現在的位置,目的也是一樣,後來被派遣到芝加哥后,在合作談判時布魯姆公司和其他幫派提出要他們幫忙清理那些阻礙ctOS的黑客組織以及某位“私法制裁者”,可他殊不知那位“私法制裁者”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弟弟(還是從約爾迪·秦那得知其身份的)..........


2.Drag-on Dragoon(簡稱:DOD,123代都有涉及)

遙遠時代,「神」龍族與神之間戰火延綿,後來因古代龍的關係神龍族幾乎全滅,但有少部分選擇轉生,同時地面上由「天使教會」帶領的帝國軍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神之化身「匣」和其選中的「歌謠」,不惜一切代價入侵各國,其中就包括一名為「狗鎮」的隱秘村莊,不幸的是全村覆滅,而村中一對年幼的兄弟在瀕死之際卻各自聽到不同的聲音,但聲音內容都表示會給予2人存活和復仇的力量,只要「契約」成立.......因而弟弟成了「歌謠」,右眼寄生著「匣」,哥哥則成了一條神龍的轉生......

尤里:被「滅世之匣」寄生的唯一一名「歌謠」,復生后發現「匣」的真面目時已晚,想自殺也無用,后得知只有龍能毀掉匣子,目前唯一的龍就是自己的哥哥....一直拜託哥哥吃掉自己,可對方硬是要尋找其他方法擺脫「匣」的詛咒。后發現只有身為「歌謠」的自己能治愈「赤眼病」,以及「天使教會」和「神」的真相后,與哥哥踏上滿是荊棘的旅程。

成了「歌謠」后X慾很強烈,也發現自己內心對哥哥的禁忌之情(想跟他做),但害怕讓哥哥知道自己這污穢的感情會失望一直忍耐,結果後來還是暴露,但沒想到哥哥對自己也是一樣的感情,互通心意后終於放下包袱委身于其,對自己而言已是最幸福的時刻...可依然希望最後由哥哥吃掉自己,只是希望在那之前也能找到讓哥哥變回人類的辦法。

米海伊爾:被同名之龍轉生后意外能在人和龍形態之間轉換,得到龍族力量后并不理會龍交待的使命什麼,一心只想保護唯一的愛人——弟弟尤里。尤里變成「歌謠」后同樣心裡非常難受(但還是有些慶喜弟弟也活了下來),為了找到恢復成人類的辦法一直帶著尤里四處漂泊,還要躲避「天使教會」的追蹤,本希望和尤里能找個地方隱居,可「匣」在侵蝕尤里身體,不得不帶他想辦法攻入「天使教會」尋找更多線索。

一直抑制想要吃掉尤里的衝動(龍族對「匣」的本能),認為為了尤里的安全自己應該遠離他,可自己是尤里唯一的親人,沒有他在身邊弟弟戰鬥也很亂來,尤里還經常說“你打我我也要跟著你!”這句話,便打消此念頭。直至發現尤里壓制不住自己的X慾向自己表白后,與他互通心意并經常幫他解決此問題,同時發現XX能取代吃掉他的慾望。

雖然知道只有吃掉尤里才能讓他解脫,但心裡決定,如果那一日不得不到來,自己在那之後必定追隨他而去....


3.Bloodborne

在遙遠的東方,有個叫「亞楠」的古都,傳說那裡有種"獸化"疾病蔓延,而他們卻也擁有著一種獨一無二的"血療法"能治愈各種疾病,因此有很多慕名的外鄉人前去治病。少年尤里一日從遙遠的家鄉特地來到亞楠,但並不是為治病而來,是為了尋找1個月前為了幫重病的母親尋醫而來此的哥哥——米哈伊爾,可哥哥一去就杳無音信,於是尤里不再遲疑立刻前去,但好不容易找到知情者時,對方卻要求他接受「血之儀式」,說答案全在那裡...接著尤里便進入了一奇怪的夢境,發現自己身處詭異的醫院和城鎮中,到處都是怪物,而他只能選擇一邊調查一邊戰鬥,直至進入"獵人夢境"見到一個會說話的人偶小姐和一名輪椅上的老人后,才知道自己成了「獵人」,以及需要做的是什麼.....

尤里:為了尋找兄長主動來到亞楠,第一獵人格曼和人偶小姐雖然隻字不提米海伊爾的線索,但會教授和領導他學會各類「獵人」所需的技能和知識,格曼也對他的戰鬥能力讚賞有加(還很意外他的第一把武器只選了螺紋手杖,連槍都不帶)。在與加斯科因神父對戰后親眼體會了"獸化"的可怕,與此同時也為沒能為其年幼的女兒找回其父母而愧疚,后得知小女孩的不幸后情緒差點崩潰,幸好烏鴉獵人愛琳帶來了哥哥在拜爾金沃斯出現過的線索,讓他重新振作...


4.しいん

“擁有‘印記’的人會逐漸失去記憶并死亡”,東京都H市里有著這樣一個都市傳說。

‘印記’會像痣一樣出現在身體上,擁有‘印記’的人被叫做‘印人’,由於城中不停發生因‘印記’而死亡的事件,使得這個傳說更加撲朔迷離。

失去記憶的少年醒來時發現面前是一個感覺眼熟的銀色長髮男子,對方自稱米海伊爾,自己是他的弟弟尤里。本來2人一起經營著偵探事務所,1個月前收到一重金委託請求來到這個異國城市調查‘印記’相關事件,尤里並不信邪也沒和米海伊爾商量就擅自先去了,結果沒想到自己在調查過程中不幸中招,一看手腕上果然有個奇怪的標記,偶爾也會發痛,現在完全不記得自己的一切。為了解開種種謎團,少年只能和這位自稱是自己哥哥的人一起前往唯一的線索——靈異雜誌上提到的某個洋館.......








5.Toukenranbu(這個其實是crossover了)

與匣子合體后四處躲避世界各國追蹤的尤里,一日遇上自稱來自未來日本時之ZF的神秘人,聽取對方的請求和開出的報酬后,暫時答應了去做「審神者」(看出全世界即將進入戰火,自己還是需找個地方隱藏起來為妙)。可沒想到對方居然讓他去接任一個原「暗黑本丸」,在初期刀歌仙(選他是髮型跟小時候的哥哥很像)和狐之助的幫助下,雖然一路坎坷但尤里最終開導了本丸內的刀劍們走出陰影和暗墮的危機,讓本丸順利被淨化。刀劍們也很喜歡這位俊美的異國審(對方不願被叫做主人),每天熱衷於幫忙做各項內番(畑當番最擅長),對短刀和螢丸相當溫柔(經常陪他們玩和講故事,去萬屋必買點心給大家分發),比試時還會教授各種體術,出陣時硬是要自己親自跟過去,然後戰場上打頭陣保護隊友不受傷,發現有刀劍哪怕只是擦傷也要立刻手入...

後來刀劍都非常想了解他的過去,比如為何歌仙每次提出要幫他理髮和換髮型就是不肯,右眼為何遮起來,在看到同派系刀劍們(尤其是兄弟刀)相處的溫馨場面時,為何表情無比欣慰但眼中有一絲悲傷...以及右肩上的傷疤......面對種種疑問,但對方始終只是一笑帶過,他們也選擇等待尤里願意告訴他們的時候。

本丸剛走向正軌,ZF就突然給他們下達了一個特別的出陣任務,年代竟然是昭和,然而任務內容讓尤里大吃一驚,竟然是歷史修正主義者派了大批人馬要對一輛火車出手,而那輛車正是第二次和哥哥再會時的(第5集)...自己當然毫不猶豫親自帶隊前去,可到達后突然有了一種想法,要是在這裡讓哥哥跟自己走的話,是否能拯救他不幸的未來,可以永遠跟他在一起............看著第一次陷入迷茫的主人,刀劍們想法也各執己見,有的是要阻止他不要做傻事,有的則尊重他所有的選擇,表示會侍奉到底.......









6.(這個不是遊戲了,也是crossover,本來我沒打算貼的,但一個被我安利經常P站啃糧的機油跟我討論過,如果現在P站的某個熱門crossover作品跟天狼的話,可能會是以下內容)

平成時代,米花市某日迎來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富豪,他將展出一個只出現在傳說中秘寶——「天狼之匣」以及珍藏的各種天狼族的史料,雖然真實性還未確定,可這個展覽卻吸引了大批人,原因是開展前某個月下魔術師竟然發出預告信要偷「天狼之匣」,於是乎鈴木園子藉由自家關係邀請上毛利一家和偵探團一起去了,然而在預告時間到達前,柯南注意到了展廳內的2個身影,外表和服裝上一看就是外國人,其中一位一頭銀白色長髮,另一位黑髮中帶有一些銀白色,都是藍眼,從相處模式上看,柯南猜測他倆可能是兄弟,其中哥哥臉上好多傷疤,弟弟右眼用眼袋遮著,雖然2人一直用俄語對話,但柯南還是聽出了「匣」、「古書」、「觀察」等詞語,結果沒想到那位哥哥從一開始就注意到窺視他們倆的自己了..............

评论(3)
热度(7)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