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彡

【三次元相關】2

明天就是新公司第一天上班,今天又忍不住哭了,不得不靠轉移注意力來防止掉淚。
我明白這種情緒,是多少進新崗位或者第一次接觸社會的人都會出現的狀況,關鍵靠自己扛過去。
我只求至少不要忍不住眼淚了,我真的很討厭眼淚,更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這慘樣。
呵呵,到現在才發現我這麼多年,意志根本沒有被磨煉的多好啊,明明有多少比我還慘的人,明明自己其實家境等條件都算很不錯了...關鍵時刻卻依然如此懦弱。
我是單親家庭,母親當年主動提出由她撫養年幼的我,到現在我才深刻體會到,三次元如此對自己真心的人,明明就這麼近...所以為了她得走出這一步。
所以下面能做的就是能忍就忍,忍得越長越好...

當然,要一直做好新工作有隨時甚至馬上黃掉的可能性,那時也必須選擇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走下去...

评论(2)

© アズヤのへや | Powered by LOFTER